智力商數計算方式:

18(心理年齡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X100=180IQ
10(生理年齡)


“人們說我是天才是因為我只有10歲,可是測試結果證明,我已達到18歲孩子的智力水平。”

 教室裏靜悄悄的,同學們都在消化剛才安迪寫在黑板上的公式。

 “換句話說,如果隨著年齡增長,你的能力沒有增加,你的智商就會下降。”我說。

“這正是我要說的。” 安迪說,

“今天我也許是個天才,但假如我不努力,我的智商水平將會逐年下降,至少這個公式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。”

“所以,你今天是天才,明天就未必了。” 我笑著說。

“很有意思,但的確如此,可我也根本不用擔心你會贏得了我。” 安迪也笑著說。

  

“今天我也許是個天才,但假如我不努力,我的智商水平將會逐年下降"

"你今天是天才,明天就未必了"

 

 

《富爸爸 窮爸爸》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idaibaby 的頭像
    daidaibaby

    熱拿鐵不加糖

    daida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